卖爆米花的普通鸽子

今天ci有粮吃了吗

这里是卖爆米花的普通鸽子,可以叫我米鸽或阿普,mbti是intp,目前初一。

 人很好相处,雷到人了提前致歉。我混的圈比较多,主要混UT,是马猴烧酒、蝴蝶结爱好者。是歹毒同人女。我患有双向情感障碍,在这里说明只是为了提醒一下,并不是卖惨。


我的主cp:

ci、园医、安娜徐、青黑、乌白、朝阳组

我的副cp:

alli(我是墨嬷)、nmcc、梦兄弟、相声组(cb向)、mh、hl等其他(我是杂食)


我的雷点

i左位c右位,其他雷点大众无差?

🐧欢迎来扩列🌻246597029


我是墨水、老婆激推

不知道要讲什么了——表演个溺水

(咕噜咕噜咕噜咕噜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2)